整理向子博。
GGAD不拆不逆,轻度攻控。

【中长篇】连载整理/趁着人少分享张沙雕截图

似乎有很多妹子想看ggad的中长篇,LJJ上可能多一点,lofter完结的中长篇的确比较稀少。于是我整理了一下,把【中长篇】插入目录第一排,分为【连载】【完结】希望能吸引更多读者,也希望能成为支持作者的动力

【连载】的标准是①更新到了第三次及以上的②作者近期仍在更新的③以cp为主有明确剧情展开的非段子④不包含过于“原创”的文。

已经整理到合集(←请戳)里去了,沙雕tag里也放一份方便大家吧。

皮下扫文君真诚建议读者们不管吃到新粮还是旧粮,走过路过别忘了多给作者点心和评论。

榜单上我圈的文热度可能不是特别高,但是还是有很多很用心的好文。

希望它们的位置不要被虚假热度所占据,希望作者的热情能得到回报。

新生吸血鬼!GGx新晋修士!AD。Summary:中世纪AU,AD是个年轻修士,两个人的脾气都不太好。

这批德姆斯特朗交换生中有一位“特别”的可爱,其实我想放在龙AU里面。

  • Nirvana by Fagus 【中长篇】【连载】【ABO】

Summary:黑魔王穿越到了一个ABO的世界……

剧情基本按FB2展开。

GG发现他的Omega瞒了他很久的秘密,并且喜?提20多岁的儿砸Credence。

双重生,AD回到阿利安娜尚在之时,而GG变成了格林德鸡蒲绒绒。

Summary:牢底坐穿的格林德沃有天入睡后发现他的灵魂飘去了霍格沃兹.

火焰杯AU,七年级的学长AD在这届三强争霸赛的来客中遇到了一个让他意乱神迷的人。

一个GG回到十六岁的模样,来到霍格沃茨的故事。

当GG死后重生回到了1899年6月,再次遇到了他失而复得的恋人。

GG得知AD的死讯后陷入了黑暗,然后他在18岁的恋人身旁惊醒了……

时间转换器故障,而握着它的老年AD意外得回到了那个夏天。Summary:无论是哪一个我,在哪个时空遇到你,都会被吸引。

AD重生回到了1897年初春,这次他本不想再靠近GG……

FB2后续,格林德沃一不小心把自己变成了格林德鸡,还被纽特捡回了霍格沃茨。

Summary:当格林德沃战败,魔法部把他作为囚犯送到了邓布利多的卧室。

点击就看纽蒙迦德性感主播在线讲解《糟糕魔法史》,你会发现你学到的根本不是有用的知识而是情史……

GG从牢里被放出来、作为“首席执行官”空降霍格沃茨,他却和祖国的花朵们们隔了百年的代沟。

一个女孩穿越成阿丽安娜,在AD遇到GG之前。

Summary:大概是一个黑魔王如日中天时期在纽蒙迦德醒来突然发现十八岁的邓布利多躺在他床上,然后准备运用自己的传销手段招收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少年)入伙的故事。

Summary:时间开始于1914年冬天,GG31岁,AD33岁,阿利安娜没有死,GGAD确实联合搞了一个伟大的事业团队,然而人到中年,突然觉得理念不合。

奥斯汀风,目测是破镜重圆(虽然另一半镜子还没上线)

Summary:年龄操作,中年盖X少年邓,发现无法用嘴炮说服的小巫师,老盖决定身体力行自己上。

年龄操作,11岁的小魔王来到了1921年,选择就读霍格沃茨,并且攻略总是不理他的老师AD。

AD想解放神秘之礼关押的梦精灵,却要先经历一场翻转梦境。

某知名德姆斯特朗校友上线三分钟,热恋两小时。

  • A&G by 哲哲良一定会有猫的 【中长篇】【连载】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GG问:你要和我决斗吗?


现代AU,Summary : 他们选了同一门课。

迪厅舞王!GGx退休教师!AD,AD在吉吉艾迪舞厅遇到了GG,他说欢迎来到天堂。

双教授AU,老情人见面分外眼红。

Summary:如果格林德沃是个斯莱特林

二战梗,Summary:本该亲密无间的爱侣手执权柄,利益与爱欲交缠,却各自心怀鬼胎,在尔虞我诈间垂死挣扎,怕也只能是一场无声的悲剧。


有些在连载的长篇我分类到rps角色拉郎、多cp群像和其他AU里面了,所以这里没做链接。可能有遗漏,欢迎补充。

-------------------我是沙雕分割线---------------------------

                          “我偏要勉强!”

 ——来自一个强迫症面对辣鸡lofter翻页功能屡败屡战的结果


lofter翻页和搜索功能有多辣鸡不用我再吐槽了,想看旧粮的我拖到手废想翻到最早的tag……最早的图文还蛮好看的

发现tag最早一篇是2008.2.15的广告哈哈哈哈哈,很好奇为什么打我家tag,于是点了进去


原来是Google AdSense=ggad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没文化的我分享一波沙雕了

不过我很快因为手滑弹回原点,然后lof再也不让我拖出16年以前的tag了……笑不出来.jpg

跟lof顽强斗争四五次之后,我猜我应该可能也许大概是搜完了大部分16年底以来的旧粮吧,目测有至少四百篇……我会过滤掉段子、特别短的或压根没展开的坑,扫了之后新旧粮定期更新在合集里。

太多了、真的多到肾虚……容我、我……日后……慢慢更新……

评论 ( 18 )
热度 ( 805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見えない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