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向子博。
GGAD不拆不逆,轻度攻控。

扫文已更新90篇新粮50篇旧粮

合集在置顶戳我。

不会写评论的我逐渐暴露了自己cos书腰的本质,有时候实在不好或者不想概况剧情,抓耳挠腮想留点悬念给读者,顾左右而言他搞得我写得越来越不像一句话剧情简介……

每天都觉得自己像个三流书商,自制了丑兮兮的包皮摆个摊子蹲公园里推销吉吉艾迪……(;′⌒`)

如果我的简介雷到大家了千万不要跑请点进原文看一看作者的真实风采,绝对没有我概括得那么沙雕

怕有人没注意再解释一下:如果你点首篇链接、看见作者写了(一)(上)(tbc)之类的字眼,而扫文里未标注【未完】或【连载】中任一标签的话,那么我保证都是完结文,可以在作者主页寻找后文放心阅读。

其实我每次更新都会微调一下目录和一些内容,不用每次都转载啦。

因为精力有限没法每次标明更新了哪些文章,发表时间是何时。只能说我每次更新都会放在该目录的末尾更新,但是同一个作者的会归到一起。

或者你们比较想看每次更新分散贴出来吗?还有什么其他的建议嘛?

最近很忙所以扫得不多,但还是答应我,吃粮还念厨师苦,喝水不忘挖井人,看见喜欢的文请给作者点心评论好吗!!

良好的互动反馈是给作者最好的鼓励~

评论 ( 11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見えない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