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向子博。
GGAD不拆不逆,轻度攻控。

GGAD粮食整理【18.12】其他

对不起这是一只休假嗨了忘了还有坑的博主……

  • 只整理#ggad#tag下2018年12月内的产出,不包含作者已经删文或删tag的内容

  • 作品内容含无差,不含互攻拆逆

  • 作品简单归类为同人文(传送门)同人图(传送门)和其他

  • 其他简单归类为:MV、词曲诗歌、资料、repo长评、论文感想、各类自制(壁纸、手写、手工、捏脸等)和脑洞;我只是个存档的搬运工、分类可能不准确请大家包涵

  • 这P内容非常杂乱,做的时间也断断续续弄了几个月,没有按首字母或发表时间排序(但是同作者产出都放在一起),非常不好意思。建议可以用页面内搜索ctrl+F试试。

  • 老眼昏花人工操作真的非常可能看漏,而且我没有读完所有作品全部内容;所以若有错误遗漏(我觉得肯定有)或建议意见的话,欢迎评论或私信指正,非常感谢

  • 欢迎作者评论或私信我告知你想要备注的其他名字

  • 接下来在做的是17年和18年FB2上映前的旧粮,尽量本月内更新,欢迎大家的建议。

  • 低估了大家产粮的热情、我们翻页真的不够用了就现在,很快1月初的tag就会被翻页覆盖。于是真的没有愿意做今年1月目录的小天使吗QAQ请举起你的双手让我康康!!!!

目录

  • MV

  • 词曲诗歌

  • 资料

  • repo长评

  • 论文感想

  • 各类自制(壁纸、手写、手工、捏脸等)

  • 脑洞

MV

【少年格邓】黑化病娇GG——绝对吸引力 高速有车预警 by 李佩Sweety

【HP沙雕群像】当你用这些BGM打开哈利波特系列 含神奇动物和私心的GGAD相关 by 李佩Sweety

【欧美群像/高甜预警】我的CP有不一样的圣诞节打开方式 by 李佩Sweety

愤怒的小鸟之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故事-更新第6集-更新第8集 by K

Enchanteur/致魔法师们(法语版) by  YunYunYun

【面包组/GGAD中年组/Theseus&Leta】AlmostLover by YunYunYun

【欧美群像】As Long As You LoveMe by 脉望

天地难容 by 青水大魔王

半醒 by 一只废鹤

激情产出。 by 是零子啊

嘤嘤嘤嘤双重曝光和同框肝死我了 by 酸性沼泽软泥怪

梦里长辞 by 菜鸟法师

【意难平】哈利波特群像 by A

【欧美cp】如果光,已忘了要将前方照亮 by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better me betteryou by 其山争渡_

总而言之 校长恋爱了 by 英国病人

重发一个小剪辑 by 缘沧贤

哈利波特纪念版混剪【star sky 】 by 竹弓鬼一

独活 by 黑皮熊猫

【格林德沃】Dark Side by 白虹贯日ヽ(゚∀゚)ノ

Icarus by 阮不了吧

DeathWith Dignity by 阮不了吧

巴赫平均律 by 阮不了吧

神奇動物相關的視頻總集 by阮不了吧

Wheel by 阮不了吧

白玫瑰 by 阮不了吧

风月 by 7只勺子

补发三个视频 by 秋水溟

电影《五十度铜白》正式预告片首发 by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茉

【HP沙雕群像】改革春风吹满地(该来的总会来)by 明-渊

【欧美群像】那一天那一刻那个场景,你出现在我生命 by 塞包家的狐狸

【欧美cp群像】当时光流逝容颜苍老,你是否仍爱我如初 by 塞包家的狐狸

暗涌——然后睁不开两眼看命运光临 by 对酒当鸽

春秋——我没有被你改写一生怎配有心事by 对酒当鸽

暗涌 by 云中一鸵鸟

他就是我的神啊/You are my super star by 剪刀手艾德琪

fb2 混剪 counting stars by 只会咕咕咕的龙昔

回家的诱惑(老头的诱惑) by 深海咸鱼粥

望乡台 by Nene

请让我叫你岳父大人 by 薛定谔的布鲁喵

好久不见 不如不见 by 薛定谔的布鲁喵

不老梦 by 好大一颗土豆

为着等你回应 全城亦要为我安静。by 锦多糖

栖凰:非黄泉路上 此生王不见王 by 锦多糖

【欧美群像】鹊桥汇by 🐾 🐇圆圆坨坨圆圆

【欧美群像】而你美胜山水万筹,尽入一人眸by 天涯红叶刀

Call me For theGreater Good by Till the end

【欧美群像】云去无声 by Wanter

蔓延的爱 by Mr言酱

斯卡曼德就是矫情 by 柘²

【HP群像片段】生生by Atelerix


词曲诗歌

【GGAD原创曲】The next life will go with you by 讲故事的那个瞳啊荧

今天也是为老头们哭泣的一天 by 羽客

看你 by 虚繭

无题 by 沃尔夫冈的星星

关于GGAD的几首小诗(一) by 莫澄麓

错卜 by Oops.

诗歌by 惊棠

Grindelwald的獨白 by Jellyfishick_

以爱言恨,于死后拥抱 by 蕉窗夜雨笙歌散

我的恋人告诉我,他就要死了 by Tabris

恰似玫瑰 by 往事如煙

无题 by Saige

就像七月最后一枝盛放 by 约克夏布丁

一首给GGAD的十四行诗 by 只知道吃瓜的猹

一首GGAD的小诗 by 只想说说话

「狱中歌」 by 酒肆

GGAD by 秋本明

我的爱人 by 臨鏻

无题 by 我是Mischief

神坛 (其一)by Poison·药 

神坛 (其二) by Poison·药

剥离 by Real繆

by Real繆

无题 by 霁霖

无题 by 吾幸

伊甸之东 by逃跑可耻却有用

 

资料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电影设定集 格林德沃人设全文翻译by 鱻优优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电影设定集 裘德·洛亲笔序 全文翻译by 鱻优优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电影设定集 邓布利多人设全文翻译 by 鱻优优

谷仓血誓片段剧本及翻译 by 橘子皮

bloodtroth未采用的设计以及Deluminator by青灯悬镜

血誓海淘攻略 by 甜味AD奶盖

太棒了找到乐谱! by Gwendolyn Xing

我就知道环球银幕会给我一个惊喜QWQby 言西早

一小部分环球银幕有关ggad的报道by 特洛伊娅_本体是一只酪梨XD

Pottermore又又又发糖 by 💜

【官逼同死】 by Miss璐小姐

《哈利波特》里ggad的片段,全都是货真价实的玻璃糖 by Miss璐小姐

Q:请问你如何评价德普的表演? by 蜜鞭_DumbleDAMN


repo长评

小瓶实拍 by Ere

道具实拍 by kkmeng

«银舌妙用»系列+妙评! by 钱少少

给 @王大王贴膜 贴膜老师的repo by 大概是呆茶

art书的repo by 跌打酒没有酒

学生知道我最近嗑GGAD,涂了这些给我 by 钱少少


论文感想

为什么GGAD的神仙爱情令人流泪by 卡卡拉卡

[分析]侃侃ggad的爱情线路 by 潮生

论(个人觉得的)电影里GG思想的崩坏by F is a good girl

有关磕GGAD的三两事by 苏子君Cher

关于邓布利多死前所想的推断 by 霁钏熠澄

论血在英国文学中的意义 by 花朵和星星

一些想法。。。 by TimRosene

冒出来的一个脑洞???吐槽??? by 柒月初七

最近沉迷GGAD不可自拔,刷了好几遍电影 by 柒月初七

关于GGAD by 親愛的路人

事业,亲情,与爱情 by 亓亓

Youngand beautiful by 亓亓

论GGAD睡了几次 by 尘粒

FB2的封面有满满的彩蛋!!! by Enchanter!

格林德沃吃醋梗的合理性 by

现代价值观融入巫师革命——论我如何洗白一个种族主义者 by 仄何

毁灭之眼——gg形象与湿婆神的不谋而合(上)-()by 仄何

关于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籍贯问题的探究 by 余温无酒

对GGAD的入坑观感(2)关于1945年决斗的无逻辑脑洞 by 黑皮熊猫

ggad by 青銅犀牛

关于格邓情感的分析——邓布利多篇 by 神凰

理性分析格林德沃的思想理论的可行性 by 神凰

《怪兽与格林德沃的罪行》我流分析与观后感和纪录 by 君酌

GGAD与舜秀(秀舜)为啥一个BE一个HE?  by 黑白-peter

我个人对GGAD的感受 by 缘沧贤

影响你生命的12种原型 by Sue

看血盟片段感觉 by 暮秋

论如何在一篇正经八百的《神奇动物2:格林德沃之罪》观后感中夹带GGAD by 一念罗刹

无负责任猜想:GGAD的原型是否取材于作者本人的经历? by Sirius

GGAD彩虹屁 by 葉色preislied

看了一周的GGAD,有些话说。 by 重山_

Fb2中GGAD的有关讨论 by 重山

【影评+角色分析】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by Ellacott

【影评+分析】神奇动物2影评(1)by Ellacott

【影评+分析】神奇动物2影评(2) by Ellacott

也许我们该设想一下格林沃德把血咒的信物给了嗅嗅 by OMI_刹那.未醒

分享一些关于决斗的背景知识 by 蟹老板

本着磕ggad,这三周把哈1−7重新看了一遍 by次元壁

运用五力模型来分析格林德沃的领导力by 煤油电灯泡

整个《神奇动物2》里,格林德沃最戳我的一幕 by 穿条纹睡衣的阿盐

《神奇动物在哪里2》:我们为什么喜欢神奇动物? by 点墨

歧路与归途——邓布利多人物建构及GGAD感情分析 by 点墨

哈利波特終極哲學觀:麻瓜的霍格華茲 by TigerLily

CPの百科全书——百嗑不腻,GGAD by 唐余余

探讨GGAD和Credence的关系by 圆

一个关于克雷登斯与1945年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决斗的猜想by LL

记一次巧克力蛙的感悟 by LL铃

关于老魔杖的继承方式的脑洞+分析 by 喵呜酱

GGADHE的可能假设 不成熟脑洞by 月光少女

补完影版之后的一些直觉与发散的产物。 by 嘘_妄言

补完哈利波特系列后的一些感想 by 嘘_妄言

《哈利•波特》中的细节——法国篇 by 安拉乌拉

血誓 by sayo

关于老魔杖 by 遗失的乐园

自言自语其四 by 秋风

关于接骨木魔杖变更主人方式的一点猜想 by 风神

【GGAD/ADGG无差】关于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的一些感想与杂谈 by风元昧

【一个老问题了】邓布利多为什么那么信任斯内普?by 乌姆里奇综合症

【杂谈】HB世界观里的非典型人设定律 by 乌姆里奇综合症

【胡言乱语】格皇的出现,一夜之间让所谓反派控们陷入了纠结by 乌姆里奇综合症

【资料向】论ForThe Greater Good在原作中的几次出现by 乌姆里奇综合症

【旋转爆炸】新版诗翁彼豆故事集中老邓多了一位婶婶!!! by 💜

【HP电影解析】格林德沃到底想要什么?by 雲绯

【HP原著解析】格林德沃的预言能力在魔法世界里算什么水平?by 雲绯

【HP原著解析】纯挖脑洞:假如1945年邓布利多没有打败格林德沃会如何? by 雲绯

【HP原著解析】格林德沃的博格特可能是什么样? by 雲绯

作家总是从自身经历中汲取灵感 by端信盟主

血盟这里整个过程一直都是邓布利多在主动 by 只研朱墨作春山

三刷FB2的感想 by 冰蓝

关于格雷登斯姓邓布利多的原因(GGAD是真的!) by 河鳝的脑花

扣点糖渣吃 by 婉婉弯弯汪


各类自制(壁纸、手写、手工、捏脸等)

 

  • 黏土

磕一波帅老头 by Chris Evans是世界第一大可爱

一个小练习 by 折原 一

我可以拥有阿不思吗? by 反气旋

  • 手写

柠檬太太是神仙!! by 你大爷顾昀

罗琳采访里面说的这段话是真的戳到我了 by 梨花白

手写「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通信集」 by梨花白

部分通信集! by Elerondiel

无题 by 合欢

GGAD by 黑光工房

又是摸鱼 by 茶花三弄

手写摄影 by Colorful!

吹暴GGAD!嗯,日常摸字,胡画 by Drarry

字丑勿怪,真的暴风哭泣 by 不吃土豆

GGAD女孩的圣诞季 by 溪客

字好丑啊…… by 奥斯塔维奥

模仿了邓布利多本人的字体 by 方佚秋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by 一吱日和

这两首好适合他们啊。 by Rigel

✨试问谁能阻止少年的爱!✨by 鬼马行空

无题 by 汀洲无浪

是一点点幻想【】 by 汀洲无浪

我注定要为这绝美爱情心碎 by 焉知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by 荻花瑟瑟又是一朝夕

“他一生最伟大的成就之一,是击败了他的爱人” by 汐落

GGAD绝美爱情令我爆哭 刀尖舔糖罢辽 by 京华孤倦客

把昨天的染卡写了 by 风风风风飐

  • 手账

看完了好久今天才来的手帐打卡~ by 茗墨烟成雨king

  • 壁纸

用手机软件画了个死亡圣器壁纸|・ω・`)  by 傲罗办公室

2张for the greater good死亡圣器壁纸 by 傲罗办公室

给自己做个桌面  by 漆雕凌

GGAD2019月历壁纸(1-4) by 雪走yoki

GGAD2019月历壁纸(5-8) by 雪走yoki

GGAD2019月历壁纸(9-12) by 雪走yoki

自己p了张壁纸 by FTO二十一

  • 橡皮章

想要杀掉阿不思 邓布利多 by 佛系肉团

是电影最后老邓的两句" maybe"  by 子期

GGAD刻章by 红色故都

图源深海巨苟/人止,吹爆太太!!! by 生苦拖延症晚期没救了

摸了个瓶崽章子做烫金 byRO_tail_尾巴

无题 by LesleyRC

  •  自绘

给自己的头骨桌宠画了某德国黑魔王专用路演 by 雀斑兔

给GGAD画的艺术课作业 by 易乔桀

  • 黑板报

这次和朋友合出的黑板报(:3) by nixseek【R.F】(奶奶绿)

  • 纹身

For The Greater Good by 他那样迷人

第七个纹身做完一礼拜了 by TomoKinn

  • 布贴

GGAD by 喵子RJTD

  • P图

我爱阿尔(⁎⁍̴̛ᴗ⁍̴̛⁎)  by 往事如煙

我是他的光之影、夜之昼、死之生 by 伊莱迦尔

邓校……别打我 by 怀瑾

  • 火漆

今天做了一下火漆 by 拾夜

  • 金工

做不完的金工 by 顾华

  • 伴手礼

GGAD婚礼伴手礼(划掉)主题永生花花束 by Smitsuki

  • 树叶

用树叶拼的死圣标记hhhh by 一只diāodiāo 

  •  捏脸

妙哇这个app。  by 金魚餡蛋糕

中年组get!可能有的地方不大像…没有氪金的我无法变强 by 金魚餡蛋糕

沉迷捏脸,不过感觉不太像..  by Akari

FB五大巨头(沙雕)组 by nixseek【R.F】(奶奶绿)

分享一下剛剛做的GGAD小人 by 玄葉。晨曦 (●°u°●) 」

微信小程序有个穿搭达人的app,做了个沙雕青年组ggad by 春风吹又生_

捏了个GG by 爱哭の疯子

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 by 一針

结合杰米的颜捏了个青年格林德沃 by爱亦招摇

找到了zepeto的新乐趣 by 一只GGAD家的小橘

只能偶尔玩沙雕的APP by 一只GGAD家的小橘

捏捏老盖和阿尔 by 璃嫣

老鄧房間-老格房間-少年組的種種6P by我是隻大貓喵喵喵

格鄧少年組又來啦 今天是海邊約會行程✨ by我是隻大貓喵喵喵

穿著運動服出門實在不大符合蓋勒特的審美,至少他從未這麼做過 by我是隻大貓喵喵喵

穿著睡衣出來迎接蓋勒特的阿不思 by我是隻大貓喵喵喵

紀錄一下前幾天給他們換上的情侶裝 時尚的風衣style by我是隻大貓喵喵喵

【GGAD/奇异铁】ZEPETO 第一弹 by亦木Roann

【GGAD/奇异铁】 ZEPETO 第二弹 by亦木Roann

GG:让我康康到底是哪位敢不加入我的摇滚乐队? by话痨的喻文州

沙雕老头在线发骚·发牢骚 by 二二

美好的周末,跟大家分享一个中了爱情魔咒的teen ad by TS3专用列车

我觉得还是先结婚再开车吧,我真是real保守啊 by TS3专用列车

YOU MAY KISS THEGROOM NOW by TS3专用列车

我是知道什么叫火遇上锅了 by TS3专用列车

Pleasure for thebeautiful body, but pain for the beautiful soul. by TS3专用列车

发色选深了! by 茶鹅PIN

用zepeto捏了GGAD和妮妮hhh有喜欢的来加我拍照呀 by小生

一个复杂故事(。 by 伤心咖啡店

捏了两个小年轻 by Anonym

zbrush试水  by 樊月月月不自闭

OCC🎄Christmas by 🍡

猛男落泪! by 猹猹籽

哈哈捏了可爱的小老头 by 滑子菇

放张上面看着衣冠整齐的图,下面自行脑补by 小浊

魔法也只是某种脆弱不堪的东西,它不能,它当然不能阻止来自爱人的伤害 by 岸渊


脑洞

万恶之源邓布利多和死死团团长格林德沃 by 糖萌蜜柿

欧洲醋王,在线吃醋 by 糖萌蜜柿

ggad大战开膛手杰克  by 糖萌蜜柿

最近看见白色鸟类都觉得是GG😂 by Beria千鸟君

这周又是沙雕改图 by 色令智昏

之前答应了一个小可爱更受受离家出走那个…… by 色令智昏

又是沙雕表情包 by 羽扇

捅捅刀 by Mr305叫AR

格林德沃霍格沃茨任教三十题 by Mr305叫AR

格林德沃霍格沃茨任教h地点三十题 by Mr305叫AR

#咱们用意念吃一次()吧# by cherikpotter

小盖和中盖的对话 by 鱼隐刀

过于沙雕,过于OOC by 鱼隐刀

不能伤害对方的血盟?床上打架受伤算不算by 柠檬的颜色

这么多年邓布利多是怎么度过夜晚的by 柠檬的颜色

阿不思致盖勒特的五张纸条 by Rayer_cor

沙雕改图,GGAD带点骨科 by 暮挽

东京电台体 by 暮挽

(自带cp滤镜的我们) by Farewell-半烟

特别想看蛋妞的哈利和裘花的邓校在一起会是什么效果 by 弹棉花老爹

在做图的时候,正在听算你狠 by 弹棉花老爹

月黑风高之夜  举棋不定之间  黑魔王为爱搞事 无辜幼童为何失踪 by 奶油钻石

我又来搞事啦! by 舞烛凤罗

日常沙雕 by 舞烛凤罗

夫夫相性25问【GGAD/EC】 by 三澄er

关于ad盖奶的沙雕脑洞 by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沙雕图手ad盖奶女孩上线 by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https://huluobu173.lofter.com/post/1f785e50_12d2141b2

ooc的 by 漆雕凌

做完之后,感觉有点魔性…… by 漆雕凌

敬请期待:霍格沃兹新潮流 by 潮生

#片段,照片源自网络,奥地利 by红藕香

突然的一些脑洞 by红藕香

“凭什么我媳妇喜欢你?” by 闫睦晨

老醋瓶与小醋瓶 by安东尼

如果格林德沃和德拉克对话了? by安东尼

日常沙雕,老头的互扒黑料 by SIX叁鹿 

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 漫画小剧场2 by S号恰

格林德沃的日记本又称清算账单 by 人间必胜客

在外面看到神同步,拼了一下更加神同步了by papabear

吸血鬼与教皇 by papabear

无题1 by papabear

无题2 by papabear

无题3by papabear

一些沙雕图 by papabear

今日沙雕之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by 野弥绿子

今日份沙雕之期末考试篇 by 野弥绿子

GGAD青年组Toby&Jamie同框 by矮个普朗特🍞

激情用手机胡乱贴了个沙雕图 by 豌豆布林

普希金的诗,献给有着绝美爱情的GGADby 之木

沙雕表情包四连🌚 by 特洛伊娅_本体是一只酪梨XD

对于彼此 by 卡卡拉卡

如果老格大魔王一直在老邓身边的ooc甜甜的脑补小剧场 by 卡卡拉卡

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你的手我不会放开by 卡卡拉卡

支离破碎的一点片段 by 咕鸽

GGAD好适合修真设定啊x by 正湾小丁

【CP大乱炖】别人家的对象(四) by 六六

谋杀 by 霍格沃茨首席男模你拽

现趴沙雕速打 byFelicia_no

A Crack in Time(穿成曾经的自己一分钟) by 打开word就是干

论道德绑架带给主角们的心理阴影 by 哒哒哒随便

<拟人向,咖啡牛奶> by 嗯. 

最近开始降温了,脑洞突然就一茬茬冒出来by 柒月初七

羊毛袜(沙雕脑洞) by the faraway tree

命不要了(沙雕脑洞) by the faraway tree

小小小小段子(脑洞)不要喷喔 by the faraway tree

看完格林德沃之罪后写的一些小段子 by 极光尽头

 [全员向] 大英非凡钻石王老五和他的朋友们 by 二十饼少年

 [全员向] 大英非凡钻石纽老二和他的朋友们 by 二十饼少年

十五个故事和一个笑话 by 孟尔德德

十五个故事和一个笑话4 by 孟尔德德

十五个故事和一个笑话5 by 孟尔德德

十五个故事和一个笑话10 by 孟尔德德

阿不思你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辣?!!!!by 孟尔德德

总而言之,格林德沃有心事了 by 孟尔德德

实诚的纽特斯卡曼德先生?? by 苏烬欢

今天刷微博意外刷到部长的名字 by 苏烬欢

纽特: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 by 苏烬欢

那天,他在纽蒙迦德的高塔里看到了什么?by 苏烬欢

格林德沃:这位斯卡曼德先生究竟什么时候可以杀青?? by 苏烬欢

陪你一整场飞行,飞过山川及岛屿。 by风愔

无题by 随无涯

搞了个沙雕表情包 by 洛玄音_是洛洛呀qwq

GGAD的六个真相 by 顾展眉

性感阿不思在线骗人 by 逍遥遥遥遥遥遥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by 锦多糖

要睡了吗 by 锦多糖

官宣!! by 白豆腐

寡姐搞事情 by 殿中监

我们 by 凝堺

论保持良好夫夫关系的重要性 byArine简晗川

最后一刀 by 盐

我今天他妈的就要把这破系统黑了! by 清酒歌

关于老年人缺钙这件事 by 清酒歌

一个想法 by松鼠在天蟾吃盒饭

GGAD小段子/沙雕段子体 by You KnowWho

沙雕预警 by 永年

沙雕预警 by 永年

这次是真的沙雕 by 永年

弃武从艺格林德沃 by 永年

现场舞美效果和格林德沃本人的rap才华征服了无数观众 by 永年

今日沙雕:出来挨打.jpg by 永年

真的很想揍十几天前选题的自己 by 永年

人生赢家雅各布 心机 boy 盖勒特 by 黑历史集结号

小脑洞:一次会议 by xmmx

「当GGAD遇上锤基」《我的场面人对象(底迪)爱搞事情》 by 墨遥大团子九块九

某圣徒与一代黑魔王的短对话 by 仄何

hhhhh沙雕图 by Spider-man降灾

再补一张 by Spider-man降灾

【神奇动物】关于纽特?斯卡曼德的吐槽 by 不是异常是小黄

妈妈要我出家梗!! by 清尘

突然沙雕的产物 by 神凰

土味魔法界 by 绘绘绘绘子

沙雕图 by 东向

沙雕表情包的脑洞哈哈哈 by 东向

被沙雕网友熏陶然后二刷的我by 东向

四味段子和一个脑洞 by 嘘_妄言

(学生眼中)格林德沃教授的五大未解之谜 by 嘘_妄言

无可奈何、蹉跎岁月和夏季正午的耀眼阳光by 春秋

“我觉得阿不思的屁股很不错” by 薛定諤狀態的葫蘆

沙雕脑洞第二弹 by 一念_然

已然喪失思考的我的發言 by 萬里深坑@AR

一个疯狂的脑洞 by 小猪

今日份的沙雕!by 砚川

老盖吃醋理直气壮 by 樑慕澤

东北土味GGAD by 一大坨墨水

土味傻吊第二弹 by 一大坨墨水

关于那个开会梗我也来说一段吧 by 鷇音入梦

两不同魔法学校男学生代表在交流大会厕所发生关系被拍,遭调侃黑白巫师联姻 by M.M. 

格格巫和老年格林德沃好像,藍爸爸和鄧布利多好像?? by 修修修修修正帶

自制几张沙雕图 by 江D

圣诞快乐?? by 江D

………又是一年期末时 by 江D

更点土味情话截糊 by 江D

【改梗】震惊!和平解决国际争端会议上竟发生这种事情 by 酱大白菜

神奇动物在哪里N:邓布利多最喜欢谁 by 绝版顾宸安

无题by 江离

论纽特为啥被通缉了 by 江离

看见裘花为了拍戏增胖的图片 by 江离

无题2 by 江离

当GGAD与EC相遇by 陆小臻

格林德沃:邓布利多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by 斯莱特林院长夫人

史密斯夫妇AU脑洞 by 司马双吉

随机歌曲挑战 by 现实的浪漫主义情怀

26字母系列 by 荒鸥

26字母系列(中上)by 荒鸥

二战都过去七十多年了,主流社会依然对德国人充满警惕 by 玉玲珑

一个脑洞 by Camilla

【锤基 海王骨科 thesewt】如何成为好哥哥 by 陌盛言

由于去不了cp,出现了一些沙雕的段子 by 晓镜

一些沙雕表情包改图 by 又绵又软的萧棠゛

个人觉得我这个水平各大美院可以了解一下 by 大海啊都是水

我到底都萌上些什麼東西?? by 苺阿雙

其实说到演员相似度的梗,我还有一个一直想说的地方 by 木更津意面

看凤凰社时候 by 离琴。

吵架后的道歉 by 离琴。

道歉专用表情包,后面两张没有关系?? by 离琴。

重磅!格林德沃回应与邓布利多婚变传闻! by 离琴。

吵架离家出走的最终解决方式 by 离琴。

漫威一众人盯上了GGAD出厂的生发剂 by NymphadoraTonks

小句子 by Anya Braginskaya

土味淘宝风广告 by Hecate

GGAD式记账?? by AKari

沙雕网友又出现了 by 唐锦鲤

大家好还是我这个沙雕 by 唐锦鲤

还有第二期,没想到吧。 by quanxiaojie531

关于GGAD血盟等同于结婚的几个实锤 by 穿条纹睡衣的阿盐

文字出自《云图》(改了一下 by 宗亭

#论各种句子与各种cp的契合度 by X-E

论格林德沃为什么讨厌纽特 by 海底希腊

记账体脑洞 bySparrowhawk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by 柘3

GGAD(PPAP改) by 苏汐_

小年轻吵架(?) 现代AU by 隐秘无声

宠物店AU脑洞 by 安能如風

GGAD的小段子 by 阿彭子

裘格普邓身份互换梗走起 by 孤棹客

正确打开毒液的方式以及两对老年人的爱情日常 by 日冬战士

[伏黛]了不起的里德尔夫人 by 宛如深白_

愉快的婚礼 by Five yuan

网络交友平台真实太可怕了 by 恋爱脑过度青年

【众cp】又短又沙雕的刀 by 沅止慕白

「格林德沃大型说唱会现场」 by 过氧化清 _

前黑魔王采访录摘选 by 意中人ガシ

不定期更新的霍格沃兹AU【圣诞特辑】 by 琰叶是念来过倒

墓志铭 by 冰糖狐狸

用《红楼梦》的方式打开GGAD(2) by Leaf枫糖猫

两家可乐市场的死对头都合作了 byKansuu

预言家日报(?>?<?) by Kansuu

拿最近王大陆三个人的沙雕图做了几张by 叨了个叨叨??

不晓得有没有人做过这一组图诶(*'へ'*) by 叨了个叨叨?? 

灵感是来自:这个微博 by siluheling

预言家日报 by 宋子衿

 (多cp)那些年我们坑过的玛丽苏 by 蛇犽

记一次巧克力蛙的感悟 by LL铃

有感而发 by 明泊

平安夜沙雕小剧场之2018我粉过的荧屏CP by 泥儿的妄想症

一张戈德里克山谷的旧照片 by 清峖

丢一张n久之前搞的沙雕图hhh by 清峖

【不唱反调/创刊号】圣诞特辑 by 不唱反调杂志社

流水日报圣诞特辑:人物采访之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 by 白舜水

迟来的预言家日报 by 沐白狗狗

《离婚的诱惑》第一期 by 吟游诗人的咏叹调

《离婚的诱惑》第二期 by 吟游诗人的咏叹调

《离婚的诱惑》第三期 by 吟游诗人的咏叹调

现代校园AU by 虾起名酱

做了两张LOMO风的图 by 虾起名酱

小盖X老邓 by 虾起名酱

【HP多cp向】忘了我 by 空景

小邓:我家盖这-么-长by 节操喂狗

论 GGAD cp 各时间段适配性 by 幐湬

深夜 by Nnana

生贺是你要的年下操作 by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茉

老万在动物园当动物(bushi) by塞甜甜退休计划

【HP&FB】关于新年礼物 by 祀韶

熄掉魔杖!……不许看! by Gaby

无题by 陌遥·雪Snow

论丽塔的死因 by 唉呀妈呀

《GGAD德国地区专刊》已发售! by 人止太太今天捅刀了吗

改个图,原图在p3  by 人止太太今天捅刀了吗

《亚特兰蒂斯娱乐周刊》 by360Ball

Whatmake Albus Dumbledore so fond of you  by 高锥克山谷的萝莉

【三强AU】老照片 by Lebenslange

格林德沃之罪为什么叫这个名? by 福二摩四

请两位有生之年务必一起传 教(销)by 午夜风灯

脑洞一则,关于GGAD的香水设计 by 乌姆里奇综合症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by 龙琦音

从恋爱角度胡诌一下三强争霸的三个学校by 抠脚大妹笑点低

日常沙雕 by 蚀蛊_Paris

2019平行时空下的他们 by BW2KING

像看朋友圈一样倒着看哈~ by 陌情

汇总一下我先前关于神奇动物的沙雕发言by 鸡羊喜喜

【IF】 by 艾丽斯

无脑摸鱼片段 by 梦川

刷六学的后遗症 by 魏晋遗风

3個梗 by 阿佳佳🐣





评论 ( 11 )
热度 ( 549 )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見えない星 | Powered by LOFTER